IrisM

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

冬日小记

这个冬天一直断断续续的感冒咳嗽,扁桃体发炎。身子虚弱的像林黛玉一样。长期呆在室内,对雾霾的抵抗力很低。只要天气持续雾霾,嗓子就发炎,就难有好心情。

长期孤独,估计也是会损害身体健康。北京这座城市太大太堵车太孤独了,我和表哥家离得有50多公里,一年都见不到一次。表嫂生孩子,我去看她,开车来回路程就4个多小时。从巴黎到德国法兰克福,坐火车还不到4个小时。所以在北京,自然而然就变得很宅,不愿意出门。

这几年,给自己的压力也很大。以前对人生一些美好的憧憬被无情的现实摧毁的一干二净。所以那一点自尊心、不甘心、那一口气,督促着自己,无论事业还是外表,都要做得更好。现在想想,其实很多事也没有什么大不了。长得不好看也不是我的错。很多时候,人生际遇也不是自己能选择的。要天时地利人和,才行。

今年的人生愿望就是:想爱就爱,说走就走。不要再顾忌太多了。希望自己能真正做到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