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M

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

连着奔波忙碌了半个多月,每天基本睡不到5个小时。这两天又大姨妈,下午肚子痛的整个人要虚脱,面色苍白的像擦了粉饼一样。

我明天要旷工好好休息了,不上班也不上课了。最好能好好休息一个月。也只是说说而已,根本不可能😭

釜山的樱花很美,可惜没时间去走走。终于喝到了去年没有喝到的星巴克樱花杯,发现我是真的很执着呢😋。最近风靡韩国的巧克力绿茶雪糕,在去了好几个25便利店之后,终于被我买到,其实和中国八喜绿茶冰淇淋的味道一模一样😂

那天SM的摄影师说我上镜有点胖,不好看。起码得再瘦3-5公斤。。。。。。。你们不要再说我很瘦,我想静静😭%@¥#*$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