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M

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

上帝早已预备

早上一起来就收到在非洲工作的好朋友的短信。谢谢我的救命之恩。故事是这样的:昨晚他吃完晚饭,准备一个人散步回宿舍。未出发前看到我在他的朋友圈的评论。然后就着他转发的那个问题,就跟我聊了起来。聊的起劲,就干脆坐在篮球架下发信息。在这过程中,在他回宿舍必经的路上,潜伏着两条黑曼巴(当地的一种剧毒蛇,咬人就致命)。如果当时他一个人走那条路,以他的眼神和敏感度,也是凶多吉少。但因为跟我聊天,没有第一时间走回去,后来黑曼巴被当地的黑人警察发现了。他才躲过一劫。

说来也奇。我现在其实不怎么发朋友圈了。昨晚偶然进去浏览然后给他评论的。而且平时那个时间点,我早就关机睡觉了。因为昨晚偶然打开电视,cctv6在播《晚秋》。我看完才去洗澡。洗完又鬼使神差的敷了面膜。平时如果睡晚了,我就简单涂个面霜就睡了,不会敷面膜的。所以才有时间跟他聊天。

现在回想起来都毛骨悚然。昨晚睡觉前还埋怨自己怎么又那么晚睡。原来上帝自有安排。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