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isM

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

回国倒计时。这个春天终于赏到樱花,吃到传说中的草莓蛋糕,满足了一颗少女心😋

公司研究了2年的协调工作系统,这次也是试验成功了。大家身居不同的国家和城市,也很好的完成了繁忙的展会和工程,以及季度促销。真高兴,科技让工作提高了效率,让我以后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周游世界了。

那天搭火车,经过夕阳下的汉江,江边是闪闪发光的63大厦。火车上,爸爸在和两个儿子下棋。妈妈在喂他们吃饼干。这些年,我都是一个人在旅途,观望着形形色色的人和风景。渐渐地去理解这个世界,去理解自己的人生。

深夜,在住的附近散步,月光如水。那些没有机会去尝的各种各样的小餐馆、咖啡店,洗过几次头发的理发店,门口有个ATM取款机的小卖部,每次进去买东西할머님都說我的外套好看。两个年轻的女孩坐在已经打烊的酒馆门口抽烟。烤串店门口的小白狗已经睡着。两只野猫自从我喂过它们一次鱼肉罐头之后,就记得我了,一听到我开门的声音,它们俩就会跑过来。

不敢说,我是一个多么懂得珍惜的人。但至少,我知道一切美好都来之不易。世间离别容易相聚难。真心的感谢那些瞬间的幸福,和善意的相待。

감사합니다❤️

评论(2)

热度(3)